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涼風吹過,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秋高氣爽的季節。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老師帶我們去農村參觀。汽車飛馳在駛向郊區的道路上。路邊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筆直地立着,就像受檢閱的士兵。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車門一開,我第一個從車門跑了下來,“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看!沉甸甸的稻穀笑彎了腰,金黃的玉米棒樂得合不攏嘴,那一片片黃豆莢都咧開了嘴。遠處的柿子就好像是一個個紅通通的小燈籠,而農民伯伯心裡更是樂開了花。呵,多麼美的秋色! 

  突然,我看到了路邊有一些含苞未放的小野菊花,心裡立刻出現了一個問號:“這些不起眼的小花留着有什麼用,還不如挖掉種莊稼呢!”我就去問面前的一位農民伯伯。“你別小看這些花啊,”農民伯伯說。“它的用處可大了,晒乾后既可以做枕頭芯用,起到保健作用,又可以泡茶喝,消暑解渴。另外,你難道不覺得這些花還很可愛嗎?”說完,彎腰采了一大束美麗的野菊花放到我的手裡。 

  我看着手裡的野菊花,心想:原來秋天這美麗的景色也包含着這些“不起眼”小花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