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夏天,我種過幾株豇豆。

  那天,我正在樓上的樓頂花園裡散步,聽見媽媽在樓底下喊:“楊曦越,你下來一下,你們科學老師劉老師來短信了!”我飛一般地跑到樓底下,氣沖沖地就:“本來這周作業就多,又有科學作業!”媽媽說:“劉老師說讓你們種植物,植物接了果實的話,期末考試就免考。”“什麼?期末考試竟然可以免考?”我一臉驚訝地說。“對呀!”媽媽從容地說,“所以你得好好地給他澆水、施肥。”於是,我們就穿過石牛公園,來到種子批發店,買了一包豇豆種子,帶回家去,種在花盆裡。

  我每個星期回來都要給他澆50毫升的水,施1平方厘米的化肥,施肥的時候,我把肥料弄碎,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豇豆的周圍。

  我每個星期都給它澆水、施肥,他也漸漸長大了。我在雨後,就要看看他,許多可愛的小蝸牛爬在上面,好像在對我說:“你種的豇豆,對我來說,簡直是一棵參天大樹!”

  有一天在學校,劉老師說:“可以免考的同學有:孔德增、王子誠、楊曦越……”念完名字,“耶!”我大聲叫道,我可以不用考試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四年級:楊曦越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