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記得那天,奶奶想讓我體驗勞動的快樂,就給我買了包香菜種子。並說:“你把香菜種子種好了,哪怕發一顆芽,就算成功了,這個任務很難,你有信心嗎?”我堅定的說:“有。”

  我先把香菜種子種在了一個花盆裡,每天早晚澆水,天天讓它接受陽光的照射,可是,過了三、四天都沒長出來,我沒灰心,繼續培植,又過了幾天,居然發出了小小的嫩芽,很小很小,我向成功邁出了一小步;又經過我的細心培養,它從小嫩芽變成了小香菜葉。小香菜葉是半圓形鋸齒狀的,並伸着長長的脖子,我又向成功邁出了一小步,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小香菜由小變大,我向成功邁出了一大步。

  晚上,奶奶正在做魚,可是發現忘記買香菜了,我急忙說:“我有,我的香菜可以吃了,就奉獻一下吧!”吃着用自己種的香菜調味的魚,心裡美滋滋的,這頓魚好像也特別的好吃!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