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比賽讓我收穫了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比賽讓我收穫了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風很大,天氣陰沉沉的。

  “怦怦怦!怦怦怦!”“1、2、3、4……”心跳得很快,我自顧自的在那裡數着快的驚人的心跳。“22號!到休息室準備上台!”一聲如驚雷似的聲音,讓我回過神來。才發現,頭上,手上,全是細密的汗珠……

  該我了……

  我喃喃道。

  這是我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大型比賽——卡拉ok比賽。緊張的要死,第一次展露頭腳,總會怕這怕那,我也是如此。

  眼前,一抹鮮紅的,紅綠交織的花束一掠而過。花?會有人給我獻花嗎?我的心中又多了一絲期盼,一絲晴朗。

  時間老人毫不留情的一點點流逝。該我上台了。心中強制着鎮定,但還在怦怦的跳着,身體也不由自主的哆嗦起來。眼前,那一抹鮮艷的顏色又悄然掠過,一股如絲似泉水般的期盼又一次流進了我的心田,甘甜而涼爽。我微笑着走上了講台。

  熟悉的旋律又一次想起,心中的那一抹顏色又更加明朗,我笑了,期盼的笑容一直蕩漾在臉上。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有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一曲過半,但那抹期盼的色彩似乎悄然消失,我失望了,笑容也逐漸慢慢的僵硬。

  興奮的那抹光漸漸黯淡下來,眼淚不停在眼眶裡打轉,我唱得不夠好嗎?我不夠努力嗎?一股腦的問題涌了上來。

  近乎絕望之時,恍惚中,那抹色彩似乎又再次出現,它顯得那麼刺眼,那麼遙遠。模糊的似乎遙不可及。

  她捧在手裡的那束花又讓我升起了希望的光,而捧着那束鮮花的的她,就像一個雪中送炭的善良的小精靈。

  那輕盈的步伐就像小鹿跳上了台階,那束帶着些露珠的花束不再是一個夢。

  心中的感激無以言表,一句話見證了我與他的友誼:“你唱的真棒!”

  一次卡拉ok賽,一次心靈的洗禮,那束友誼得鮮花,時刻閃耀在我的心田。有益的偉大,令我的心靈震撼,這心靈中的雪中送炭,對待你的朋友,你做到了嗎?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歌唱比賽讓我收穫了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比賽讓我收穫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