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仙人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啤酒見了打開蓋的仙人掌!

  什麼?你說我全身光突突的?你也不走近看一下就亂下結論!瞧見沒,我身上可是裝備俱全哦。你當心點兒,我可是一個標準的恐怖誰分子,誰要是敢欺負我,我身上的“進口鋼針”准把他弄個頭破血流。

  我可是植物界中的明星,每天有好多“人”向我拿簽名呢!想知道我是怎樣成名的嗎?我只告訴你,你千

  萬別告訴別人哦:我們仙人掌是植物界中最堅強的植物,我們可以十幾天甚至幾十天不喝水,要知道,水可是

  植物的生命。因此,我們可以在沙漠中生活。這可是那些蘭花、梅花什麼的做不了的事哦!

  最近科學家還發現我可以吃呢!因此許多家庭都紛紛購買我們回家,有炒着吃的、蒸着吃的、煮着吃的。做法各式各樣。這樣一來,我們仙人掌的名氣大大上升,你們人類也使自己的身體得到了好處,真是

  一舉兩得啊!

  噢,對了!我待會兒還要接受電視台的採訪呢!改天再聊,Seeyou!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