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國度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國度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真開眼睛,看見了一片粉紅色的天花板,周圍有幾根柱子,上面雕刻着一隻只鳳凰。風信子的花香伴着桂花香飄了進來。床上的被褥都是用真絲做的,床沿是用金子雕琢的。 

  啊…… 

  是蘭晴!她還活着。我揉了揉眼睛,蘭晴的臉頰還在眼前。我一把抱住她,抽泣了起來;“蘭晴,你還活着。我好想你啊!555……”我緊緊的抱住她,生怕她又不見了。 

  “好了,你快放手。我要被你悶死了。”她拍了拍我的背。後面還有人? 

  “蘭晴,他們是……?” 

  “你的父母。” 

  “什麼!怎麼可能?我是從孤兒院出來的,這點你是知道的。” 

  “在你7歲時,這裡就鬧戰亂。在戰亂中,我們為了不讓你受傷,所以就把你送到那個時空去了。” 

  “那現在是在……” 

  “在洛紋國,皇宮中的芸鈴殿。” 

  “你們真的是…我的…父母嗎?”我走下床,望着他們。 

  “是啊,孩子你受苦了。”說著王后抱住了我哭了起來,國王也老淚縱橫。 

記憶好像被解鎖一樣,一幕幕情景展現了出來。 

  “母后,我好想你啊。”我想起來了;眼前這兩個人是我的母后,我叫洛芸, 是洛紋國的公主。蘭晴其實是我的姐姐---洛鈴。 

  晚上,我坐在長廊上,看着月亮。可為什麼只送我離開,為什麼姐姐不和一起走?難道他們不愛我嗎?一想到這兒,心裡一陣陣絞痛。 

  月光下的花園顯得格外親切,一、二、三…四、五,那五隻蝴蝶在花叢中嬉戲,似乎有笑聲在花叢中飄蕩…… 

  姐姐走了過來了,我調整好心態。 

  姐姐問:“怎麼了?” 

  “有很多事,我好像記不起來了。姐你和我說說這個國家吧。”我很好的隱藏好了心情。 

  “好吧。這是個天使之國。這裡的百姓都是普通的,但國王和其他皇室是有魔法的。比如,父王是戰神,母后可以控制天氣和封印妖魔鬼怪。我可以占卜未來和搜尋能源。你能夠治療各種病痛,在短期內恢復。你也能與自然交流。”姐姐頓了頓,“母后說,你因為能控制五元素,所以才能和自然交流。” 

  “什麼是五元素?”我問道。 

  “就是金、木、水、火、土。”姐姐笑了。 

  “那為什麼在戰亂中直送我走?後來才派你來找我?”我有點傷感。 

  姐姐不再笑了,嚴肅地說:“因為那場發動戰爭的人想用你來統治天下。後來那個人還派人去找過你,所以,父王才派我去找你,接你回去的。所以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好嗎?……好了不說了,很晚了,快去睡吧。” 

  “好,姐晚安。” 

  我走進房間,甜甜的進入了夢鄉。我心中的迷解開了,原來他們很愛我的……風信子還是那麼香,窗外的月桂樹被月亮撒上了一片銀衣,溫柔的舞動着身姿,那一顆顆星星對我眨着眼……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國度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國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