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二) 標籤:優雅作文 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仙子作文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 

  寒雪冰清 

  性別∶鳳 

  她有一天發現自己還有一個妹妹,叫∶寒花冰月。她性格是比較特殊的。一會兒能跟人親熱,一會兒冰冰冷冷的不理人家。 

  一次被追殺∶ 

  天暗下來了,雙心說∶“咦,怎麼下雨了啊?”我靜靜的說∶“時間要停頓了。”雙心問∶“什麼意思啦!”我冷冰冰的說∶“你是不知道這是啥嗎!這可是······· ”我走出校門。對天上的烏雲說∶“別裝神弄鬼的啦!姑姑你做的事還不可惡嗎?你做的事,我都清楚了。你給我出來!”王母從烏雲里走出來說∶“長見識了!你跟我回去吧!古仙暗龍捲風,去吧。”我憤怒的使出了當年母親用來教訓王母的仙藤。“呵呵,你媽媽是炎熱,你是冰冷,你能使得出來嗎?真是自不量力!”我已經氣得快爆炸了。說∶“你還不知道吧,我用的是冰藤,還有這個是和母親的那條仙藤配的!”王母害怕的說∶“天兵天將。”天兵天將說∶“是的,王母娘娘。”我忍無可忍,咚咚,天兵天將被打得屁滾尿流。 

  我來到嫦娥以前還是凡人的水晶洞時,發現嫦娥也在裡面。我說∶“嫦娥姐姐你好,你怎麼在這啊?”嫦娥傷心地說∶“你還不知道啊!王母娘娘知道你下凡的時候已經找過我,而且還把你媽媽的長命玉差點摔爛了。呢,給你,這就是那塊寶玉。你收好了。”我驚訝的說∶“哦,我知道了。” 

  忽然,我和嫦娥聽到外面有天兵天將的聲音。“喂,嫦娥,冰清仙子在你這嗎?”天兵天將說道。“沒······沒在啊。”嫦娥姐姐說。天將又說道∶“噢,那你回天庭吧,玉帝叫你回去了。”“哦,知道了。”嫦娥說道。“冰清,我走了,你要想辦法回到學校啊!那裡他 

  們是不可以進去的。”嫦娥姐姐對我說道。“我知道了。”我說。 

  過了幾十分鐘我回到學校。雙心說∶“你去哪了呀?我找了你半天了。” 

  “沒什麼我出去了一會兒。” 

  “哦”雙心說道。 

  歡迎收看下集∶妹妹現身了

您正在瀏覽: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