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溫度27℃半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溫度27℃半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的赤色光芒就這樣透過寒冷的玻璃窗照射。蒼白的病房也稍微有了點生機。橙紅色變成病房的主色調。 

  “這裡,真好……”夢璃淡淡的聲音在雪紗身邊響起,“不管什麼時候,陽光總是會照進來的……好溫暖……” 

  “溫暖?” 

  “是啊,你沒有感覺嗎?……真的很溫暖……感覺……要把我融化……陽光總是會照進來的呢。” 

  “融化?那晚上也有陽光?……”雪紗看着夢璃,覺得她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黑夜再久,黑暗再強,光明也會讓他拜倒在他的腳下……”夢璃轉頭望着雪紗,夕陽下她的瞳孔深處,有七彩的光華流轉,那是一中驚心動魄的美,那是對光明的渴望。 

  “你……是在提示我嗎?……”雪紗低下了頭,她總是覺得,和夢璃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有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也許是吧……對你有幫助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你……還沒有回憶起以前的事情嗎?”夢璃把目光轉回窗外的夕陽。“命運真的很不公平……”雪紗平靜地吐出顫抖的字節。 

  “是嗎?”夢璃似乎沒有在聽,只是喃喃自語,“陽光有時候也會變的很冰冷很冰冷,但是,它最冷也只有17℃半,就是那種涼爽又溫暖的溫度……你不用心去體會,它是十分十分的冰冷的,寒徹骨髓的那種冷;其實,仔細地去品味,它還是溫暖的……” 

  “是嗎……”雪紗的眼中憂傷的神色稍微淡了一些。 

——————————————~我是分割線~———————————————— 

  清晨的空氣總是分外的新鮮。哪怕是醫院。 

  夢璃推着雪紗的輪椅,和雪紗在醫院的花園中漫步。 

  各種花,在二月的初春天氣中綻放。玫紅色的蟹爪蘭,正開放到了生命中的鼎盛時代,它生命中最完美的光輝,在此刻絢爛。藍色的、粉色的、紫色的、鑲邊的,各種瓜葉菊小巧玲瓏,一個個笑靨在花中誕生。生命之火,已經在他們的身上燃燒到了極點。 

  “也許明天後天,你們就要枯萎了呢……既然要枯萎,為什麼還要開成這樣鼎盛……”雪紗伸手撫摸着小巧的花瓣,低吟着。 

  “不……”夢璃回答,“也許她們覺得這就是她們的最大心愿了吧……只要這心愿了結了,她們也就幸福了……即便是結束生命,她們也不會難過……這是她們自己選擇的……” 

  “自己選擇的……嗎?” 

  “是的,自己選擇的事。只要你認定你人生的目標,就一直朝它走下去,即便不成功,即便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心甘情願……” 

  忽然,夢璃沉默了。 

  “夢……夢璃!!!”雪紗轉過頭,不禁驚呼! 

  夢璃痛苦地捂住嘴,殷紅妖異的粘稠液體,從指縫間流出,一滴,一滴,打在小小的瓜葉菊花瓣上,把它們染成鮮紅的顏色……慢慢,夢璃的眉頭鬆了下來,不醒人事。 

  “夢璃!!!”雪紗撕心裂肺的喊聲,在醫院回蕩……

  (夢璃到底怎麼了?夢璃究竟是不是雪紗的姐姐?雪紗究竟有怎樣的過去?夢璃為什麼要保密自己的病情?一切謎底,都在《陽光溫度27℃半 大結局》中揭示!!!)

您正在瀏覽: 陽光溫度27℃半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溫度27℃半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