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能幫人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良藥,能治癒愚昧之症;書是乳汁,能哺育人們成長。書是我生活中的最愛,我不禁為之痴,為之狂。



  記得四年級報告會的那一天,新來了一位數學老師,他讓我們做自我介紹。那一天我書包里裝了很多書,我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拿起一本《豌豆》,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邊看邊隨着書中的情節偷偷地笑了起來。輪到我做自我介紹了。我的同桌一直拍我而我卻看得忘了一切。我的同桌使勁掐了我一下,我才意識到該我做自我介紹了。我急忙爬了起來,大喊:“豌豆!”全班同學“哄”的笑了起來,老師也笑着問:“你叫什麼?”我才意識到自己由於還沒從書中的情節中走出來鬧了一個多大的笑話。我忙更正說:“我叫秦梓敬,”

  還有一次,我在課堂上偷看《老夫子》,這個小秘密後來被老師發現了。在我不經意間,老師迅速地把我的書拿走了,說:“收書!”後來我後悔不已。

  書,好似一位老師,為我鋪上一條黃金大道;書,彷彿一艘載巨浪上航行的大船,帶我是想知識的彼岸;書,又像一位與我形影不離的良友,在我鬱悶是時給我歡樂,在我孤獨時陪伴着我。

  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5(8)班 劉璐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