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竊讀記 

  在我小的時候,也有過一次竊讀記。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家裡有幾本《多啦A夢》的漫畫書,我非常喜歡看。但因為我長時間看,我的成績有些下降,媽媽就說把那些書收起來扔了,免得妨礙我學習。於是過了一天,書真的沒了。 

  過了幾天,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吃完晚飯,我還惦記這書。於是我回到我的房間,漫無目的地亂走。突然,我在床底下發現了一本《多啦A夢》的一角,“不是吧?”媽媽居然沒扔,太好了!我拽出一本之後,低頭向床底下看:“哇!都在裡面耶!”我再拽,一本?兩本?三本…所有都找到了。這時外面傳來腳步聲,我趕緊把書藏到被子里。到了睡覺的時候,我找來一個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哈哈,我很快樂,也很恐懼。快樂的是又可以看書了,害怕的是如果被發現,書會不會真的給扔了。所以,一邊看一邊頂有沒有動靜,一有動靜就馬上關手電,書塞到枕頭下,倒頭睡著了。 

  竊讀的滋味可真不好,邊看邊聽,膽戰心驚!除了這種還有點兒老鼠撞見貓的滋味! 

  雖然現在我不會再竊讀了(因為竊讀的滋味實在不好受),但是那次給我留下了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