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仙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仙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市《伊索寓言》。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寓言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看的寓言是《狐狸和仙鶴》。說的是:一天,狐狸讓仙鶴晚上去他家吃飯,狐狸不過是開個玩笑罷了,可晚飯的時候仙鶴真的來了,狐狸只好去廚房做飯,仙鶴等呀等呀,終於,狐狸端着兩個石盤子來了,仙鶴看了,越想越生氣。不久,他想了一個好辦法。仙鶴也讓狐狸去他家做客。狐狸一進門,就聞到了香味兒,仙鶴把兩個細細長長的瓶子放在了狐狸的面前,說:“這次我也請你喝魚湯。”狐狸想喝湯,可是嘴怎麼也伸不進那細小的瓶子里。最後狐狸餓着肚子悶悶不樂地回家了。他終於明白了,自己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自己。

  我要把這本書帶到學校去,讓同學們看了也懂得做人的道理。

   河北保定化纖天鵝小學三年級 宋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仙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