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是個開心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個開心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我家的“開心豆”。他長着五大三粗的胳膊和腿,臉上的鬍子茂密的像森林一般,身上的肥肉擠都擠不下了,那圓溜溜的肚子裡面好像裝着一個超級大西瓜,他的眼睛上架着一副老式的方塊眼鏡。每天我回來他的第一句話就是:“帥哥!回家了!” 

  他每天都會笑眯眯地對着我和老媽,而且,每次吃飯時也總會講一兩個笑話,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有一次,吃飯時,我突然提議:“我們來玩成語接龍吧!”媽媽連聲答好,而爸爸也猶猶豫豫地答應了,咦?爸爸是不是不想玩?我半信半疑地開頭了:“開懷大笑”,媽媽不加思索地接道:“笑裡藏刀”,該爸爸了,爸爸卻半天接不上一句,我心想:爸是不是不會?正當我要提醒爸爸的時候,爸爸脫口而出:“刀削麵”,“哈哈哈…”這三字剛出口,我和媽媽就笑得合不攏嘴了。 

  由於上句到爸爸那裡卡住了,所以歸媽媽“發球”,只見媽媽像早已準備了一樣,說到:“捧腹大笑”,我也不假思索地說到:“笑逐顏開”,又輪到爸爸了,又像上句那樣,沉默了一會兒,吞吞吐吐道:“開心餃子行不行?”音剛落,我與媽媽就笑的上氣不接下氣,腰都直不起來了。過了好一會兒,才邊笑邊說道:“不……不行!” 

  按規則規定,又是在爸爸那裡停留的,所以,該我出題了,我想了想說:“ 四面八方”,爸爸這次倒接的很迅速:“方便麵!”。這下,我口中的飯終於“噴口而出”了!媽媽也忍不住開始“抽風”起來。 

  還有一次,也是發生在吃飯時。那天爸爸正好燉了一鍋雞肉,他和媽媽討論起去北京養雞的事情,我說:“那雞一定不能養在大山裡,因為那裡有黃鼠狼。不適合養雞。”爸爸立馬說:“不如給雞報一個武術培訓班吧!專門學一些少林寺的棍術和峨眉山的劍術,跟黃鼠狼搏鬥,或是學唐僧的‘緊箍咒’,把黃鼠狼念到鬱悶而死。”他邊說邊拿起撐衣桿,像武松打虎一樣揮舞着,做着滑稽的動作。 

  這就是我那搞笑的老爸。 

  指導老師:陳祖蘭

您正在瀏覽: 他是個開心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個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