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環衛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環衛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總在湖南都市頻道看到有最美交警。最美女大學生。最美環衛工,這樣的評論,在這裡我很想說說這位最美環衛工。

  最美交警說的是一位交警在他所管轄的街道旁有一所幼兒園,每天早上送小孩的車停在路邊很容易堵車,於是他就想到了;車一來他就上前開門抱着孩子送到幼兒園門口的老師手中,這樣就解決了家長下車抱小孩送的幼兒園門口的這段時間,同時也解決了交通堵塞問題,這一干就是三年之久。這樣的事或許很多人覺得我也能做到,但是下面這位環衛工所做的事,很很多人做不到了。

  這位環衛工清晨工作時發現了馬路邊一個包裹,打開一看全是錢,她立馬打電話給都市頻道,讓電視台幫着尋找失主。當記者採訪她,問她撿到包裹時心裡有什麼想法時;她很乾脆說掉錢的人該多急呀。記者笑着問‘阿姨您就沒想過留下包裹嗎、’她很實在的說又不是自己的用着良心不安哪。多麼樸實的話語,多麼高尚的舉動,有多少人能做到呢。事後我和媽媽也討論起來,我問媽媽如果是您撿到了會怎麼做,媽媽認真的想了想,肯定會有留下來的想法,但還是會交給失主,不是自己的用不安哪。我誇媽媽那你也是個好人。媽媽反過來問我你呢、我搖搖頭說;不知道;這好難回答的。

  媽媽認真的告訴我只有自己親手賺來的錢花得才心安理得。心安了怎樣都快樂,我明白了,我大聲說我要是撿到了就交給警察叔叔。我也要當最美的學生。媽媽笑了。

  四年級:唐欣語

您正在瀏覽: 最美環衛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環衛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