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辛苦的人——環衛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辛苦的人——環衛工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天寒地凍,人們都在家裡烤火,而環衛工人卻在打掃壓斷的樹枝和掉落的葉子。

平時本來就很辛苦的環衛工人,加上風雪殘酷無情將樹枝和樹葉壓斷在路邊、馬路上、人行道上……到處都是,可把環衛工作害慘了。又是拿刀子砍斷斷樹枝,又是拿鐵鍬鏟樹枝和樹葉,又是拿掃把掃地,在寒冷的天氣中累得滿頭大汗,寒風中還不覺得寒冷,他們在歡樂中忘記了疲勞和寒冷。

環衛工人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中,把我們撫州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贏得了人們的尊敬,我們要向環衛工人學習,學習他們吃苦耐勞的樂觀精神。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雖然自己身上弄髒了,卻使撫州城市變得更美了。當人們看見這麼乾淨的街道時,便會想到環衛工人是最辛苦的人,是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辛苦的人——環衛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辛苦的人——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