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森林小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森林小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桌上有一件精美的工藝品“森林小屋”。

  你瞧,黃色的底座托着一個八角亭,鮮紅的亭柱,格外美麗。一個透明巨大的玻璃穩穩地落在柱上,晶瑩透亮,球內一派迷人的森林田園風光。在森林中有一座小泥屋,黃頂,白牆,紅窗,樸實又美麗。屋頂有一個大風車,四片白色的扇葉,掩映着小屋。旁邊都是森林,房前有兩隻小兔在采蘑菇,一幅和諧的景象。

  只要你輕輕撥動底座的開關,那風車就會飛快地轉動起來,捲起了無數泡沫小球,在小屋上飛舞,猶如無數的小精靈。這些小精靈似乎在歡迎小兔們回家,寧靜的小屋傳來陣陣音樂,變得熱鬧起來。也許兔媽媽已經做好了胡蘿蔔湯在等小兔們……一個多麼溫暖又快樂的小屋啊!

  我做功課時,森林小屋默默與我相伴;我疲倦,了輕輕撥動開關,那些泡沫小精靈,讓我身心放鬆。那動聽的音樂,讓我的大腦放鬆,清醒。森林小屋,我的好夥伴!

  浙江嘉興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吳嘉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森林小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森林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