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小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和美麗的小房間,它雖然簡潔、樸素,但裡面的每樣東西都是我心愛之物,我非常喜歡它。 

六年前,剛剛搬來的時候,房間里只有一個空衣櫃,一個寫字檯,一張床和一堵完整的乳白色牆。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商量裝修小房間。爸爸說:乾脆!小房間暫不裝修,隨青青的成長,讓青青按自己的想法設計。我聽了,興奮不余,情不自禁地喊:“耶!耶!…….”因此,我的房間只有兩種簡單的顏色,咖啡色的地板,乳白色的牆,正是因為這些白色的牆,增添了我童年的趣事…… 

小時侯,我看姐姐用鉛筆寫字,經常寫字寫到一半寫錯了,用橡皮在錯字上擦了兩三下就全沒了!我想:真的這麼神奇?於是,我也抓起一支鉛筆在牆上……可怎麼也擦不掉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難道姐姐有魔法?”姐姐問:“你在嘀咕什麼哪?”我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姐姐笑着說:“下次別干這種傻事兒了!” 

直到今天,牆上那道“鬍鬚”還在漂動,在我眼裡那就是一副優秀的作品,一看到它,我就會開懷大笑! 

在小房間里,更多地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每當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時,《青春序曲》、《八月桂花遍地開》等一首首小提琴曲,婉婉地飄向四方;夕陽西下,挺拔有力的書法作品,在我的小書桌上創作成功;夜燈下,我會安安靜靜地閱讀中外名著。現在走進我的小房間,一目了然,有我九歲時寫的書法作品,有我十歲時的作文“佳作獎”證書,有我十一歲時得的二十張七彩銀杏卡……我成長中的“傑作”,幾乎都上了我的排行榜,所以很多人把我的小房間稱作“成長記錄屋” 

如今,通過我的精心打扮,整個房間變得五彩繽紛,每天太陽一出來,我的房間就充滿了溫暖、光亮和清香。春天還會有小麻雀光顧窗檯,覓食我小心地為它們準備的點心……這就是我溫馨可愛的小房間,我的樂園! 

我知道,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吃不飽,穿不暖,更別提什麼有自己的小房間了,所以我為有這樣的一個快樂之屋而自豪和幸福,我會好好珍惜……

浙江省長興縣實驗小學404班

  柴澤青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