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趣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趣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跳上自行車繞着大院子騎上一兩圈,抽點時間去野外踏青、爬山,可我還喜歡下象棋,這次的下象棋的課餘活動是在我所在的象棋班,這次的比賽我可以把它戲稱叫做是下象棋的一場“血戰”。

  我拱起炮,想把“敵人”中間的兵吃掉,架個單頭炮,“敵方”的“戰馬”跳出來,我也飛馬,企圖用車吃他的炮。可他把黑車放在炮後面,加強了防守,我大失所望,只好把另外一匹“戰馬”也飛了出去。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敵方”的車吃了我的中卒,將了我一軍,卻不留意我的戰馬一發火,踩癟了他的車,可馬被大炮一彈轟飛了。別急,我又用另一匹馬踩壞了他的那門炮。三下五除二,我只損失一兵一馬,“敵人”卻死了一車一炮。哈哈,他現在還不知道我的絕招——偷梁換柱。

  一會兒工夫,我的車馬炮開始進攻了,“敵人”剛想雪了前次的“靖康之恥”,可大仇未報,我卻先他一步——用車把他的老將置於死地,取了他老將的“首級”,我大獲全勝。

  雖然我打了勝仗,但我要時刻告訴自己:勝利了不要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有趣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趣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