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最美嘉興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最美嘉興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最美的人,我也不例外,我身邊最美的人就是清潔工。

  “美”,人們總是會把那些色彩斑斕的飾品、華麗的服裝稱之為美麗,而這些都是用來裝扮人們外表的美,可景色的“美”卻是需要不同的裝扮來展示。今天,我就要來向大家介紹這“美”的不同吧!

  每當我不管是炎熱的酷暑天,還是在寒冷刺骨的冬天。不管是早晨太陽剛剛升起,還是在傍晚夕陽西下走在這條從家裡通往學校長長的路上時,我總會看到這條路乾淨而又美麗。這種“美”卻是那些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來打造的。當我們還在夢中熟睡時,而她們卻拉着那清潔車和一把用的時間長久發亮的掃把在路邊彎着腰不停地打掃和清理路邊的垃圾,天漸漸的亮了,趕着上班和上學的人越來越繁多。這時,她已經邁着沉重的腳步,拉着裝滿了臭烘烘的垃圾車,一步一步地走向垃圾回收站。在路上,別人走過她的身旁捂着鼻子說她真臭,一副瞧不起清潔工的樣子。而她臉上卻露出從容一笑,可見她的胸懷是多麼寬廣,有誰能理解她的辛苦和被鄙視的滋味呀!

  靜物是凝固的美,場景是流動的美。生活中處處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你就能發現美。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心靈美才是最美,無論你的臉上有多少條皺紋,無論你的聲音有多麼的刺耳,無論你的行為、動作有多麼的不雅,只要你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你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像這種心靈美的人還有多少?有多少人付出努力而不求回報的,我們大家都要像這位最美——清潔工學習!她們不辭辛苦到處人們亂丟的垃圾掃乾淨,讓我們的城市跟家一樣精彩美麗,據我統計一般的清潔工每天平均要彎腰一百多次腰!在節日假期里更多!他們盡心儘力的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所以我們要好好謝謝這些城市美容師才行!

  四年級:熊蘇月

您正在瀏覽: 身邊最美嘉興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最美嘉興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