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 我 在 變 ,在微妙的變 ,在無人覺察地變 。我感覺自己 不僅變高了,變重了,連思想 和心理都在變。

  有一天,我發覺自己從不愛說話,學會了談笑風聲;我發現我從掩嘴輕笑,學會了張嘴大笑;我覺得就連我寫字時,自己的文筆也變的老練起來。我發現自己時常對父母大鬧,而我想辦法去控制,也沒有用。

  哦!變了!我變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變好了,還是變壞了。儘管現在見到人還有些羞羞達達的。

  如果歲月允許,我寧願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可是最終我還是變了,變得成熟了,變得複雜了。我相信以後我還會變,我多麼希望每一次變化都如我所願。

  就在一天天的變化中我終於發現一個秘絕那就是——把握今天。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