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廣東省茂名 第十六小四(2) 朱嘉露

  我的學校是茂名市第十六小學。位於橋南生活區中心。

  我的學校很寬敞。有4個花園。春天,花草樹木長出嫩綠的新芽;盛夏,樹木戴上了綠色的“大帽子”;秋天,花園變成了金黃色的世界,所有金黃的樹葉都落了下來,旁邊的菊花在為花園錦上添花;冬天,冰冷孤傲的梅花在“一枝獨秀”呢。教學樓里有41個教室和許許多多的功能室。還有83位老師,2000餘名學生。教學樓呈飛機型,設計叔叔為什麼會設計為飛機行的呢?是想我們的成績像飛機那樣越來越高;是想我們的成績像飛機那樣平穩。好了,讓我們看看我的校園吧。

每天早晨,我背者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聳立在我眼前的是兩棵高大的木棉樹。它們象兩位保護我們學校的警衛,沒晝沒夜地看守着我的校園。

進了校園,深深吸一口氣,你會發現空氣十分新鮮。花園裡的花草樹木彷彿都在半醒半睡,但是,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已經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了。空氣中瀰漫著芒果花的甜香。到了5月,樹上會結出各種各樣味道甜美的水果。果園就在廚房前。樹下,是一張張中午管理班的餐桌,都是玉石做的。這只是一部分,食堂里有更多的餐桌呢。午餐的菜很豐盛,營養也特別豐富。所以我們學校的師生都特彆強壯,田徑運動賽中,我們總得第一名。

  再走呢,就是操場了。我們的操場跑道佔地約4公頃,一圈有200米。周圍種滿了樹,正中是校長台。校長台旁,就是國旗竿。每周星期1,都要舉行升國旗儀式,升國旗,唱國歌,培養我們從小熱愛祖國。

讓我們看看教學樓吧。教學樓左邊有櫥窗。上面有同學們的學習經驗、各科競賽名次和國內發生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在上面知道。我們有兩座教學樓,有三條樓梯。樓梯乾淨、整潔,一點紙屑也沒有。看到讓人舒服。如果從正樓梯走,2樓就是中廳,左邊是2年級組,右邊是圖書館和3年級組。

  再上去呢,就是校長室和會議室了。往前走的話,就是5年級組和英語語音室和東樓梯。從東樓梯上去往左走,就是我的教室。我的教室是原來的音樂室,因為人太多,所以變成了教室。不過,裡面非常大。電視也非常大,是全校最好的教室。

  百花園不如一見。百花園在四樓。百花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兒,這些花兒,全是同學們提供的。裡面有蟹爪蘭、玫瑰、牡丹、芍藥、菊花…….裡面的花兒盛開怒放,每天都在比美。牡丹,國色天香;芍藥,美麗動人;玫瑰,瑰麗無比;菊花,五顏六色……一年四季各有各的姿態,真是美極了。

植物園也不錯。也在4樓。裡面栽了許多的蔬菜。西紅柿、小白菜、茄子等。這些蔬菜,是綠化小組栽的,好吃極了。

  啊,我們的學校真美,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