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薩摩犬,因為它通體雪白,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漂亮的名字叫白雪。白雪身長50厘米左右,兩隻毛絨絨的小耳朵尖尖的,腦門上閃着兩隻黑溜溜的大眼睛,像一顆小黑豆一樣的鼻子下面,撅着一個高高的嘴巴,尖尖的白牙齒,身後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漂亮極了。 

  白雪願意在小區里奔跑,而且跑的速度很快,連我爸爸都追不上。跑了一會之後,白雪就會停下來,向我看了看,好像在說:“看,小主人,我跑的多快。” 

  白雪是個母狗,可是它從來不叫,也許母狗不會叫,就公狗會叫吧?白雪喜歡和別的狗玩。記得有一次,白雪和5隻小狗在小區里鬧了起來,半路的時候,我看見一隻黑狗,便過去讓白雪跟它玩,誰知剛一上去,那黑狗猛地叫了一聲,我們和白雪都嚇了一跳。白雪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我好害怕!” 

  回到家中,白雪站在卧室里,彷彿在向我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好嗎?”於是,我就去廚房拿來一些骨頭。白雪就像十年沒吃飯一樣,用它那尖尖的牙齒把骨頭咬碎,吃下去。不到一會兒功夫,骨頭就吃完了。之後,白雪就向我跑過來,搖頭擺尾,彷彿在說:“小主人,小主人,真好吃!謝謝小主人!”每當此時,我覺得它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白雪無聊的時候,我陪它玩,我先拿圓球在地上一扔,白雪就會追上去,把圓球叼回來。白雪累的時候,就把自己圈成圈,一聲不響,閉上眼睛就睡了。 

  白雪,誰都代替不了你,我永遠喜歡你,!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