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全校開家長會的日子,開家長會時順便拿期末考試的成績單我既高興又擔心,高興是因為我萬一每門成績都考了95分以上,媽媽就答應把我買一個遙控飛機。擔心是因為生怕自己沒考好,沒考好不但要被打,而且遙控飛機也不買了。

  10分鐘、30分鐘、50分鐘、1小時,門口發出了“咚、咚、咚”的聲音,是媽媽開家長會回來了。回到家,我一看媽媽的臉色,很難看。“一定是我考砸了。”我心想,底下了頭。媽媽對我說“這是你的成績單,你自己看看,考的好不好。”打開成績單一看,心裡難過急了,都快哭出來了,你瞧,語文88分,數學87分,英語92分,拿到這樣成績的人,能不傷心嗎。做為一個學生我對的起我的父母嗎。

  媽媽又說“90幾分以上的有20幾人,你卻考了這麼點!”

  我聽了心裡更難過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下一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考好!”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