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支筆,它就是鋼筆和圓珠筆,它們是爸爸一年前買給我的。

  我的小鋼筆十分好看。它的身體是圓柱形,它的衣服是黑色的,在陽光照射下,像一位威武的將軍。它的頭後面有一條銀色的辮子,還閃爍着銀色的光芒。打開它的帽子一看,一支似鳥嘴般的頭呈現出來。它的身子可以任意轉動,轉開的就是它的衣服了。我每個星期都給它喝水,讓它能夠長久地為我工作。它的衣服可從不會壞,它的衣服看起來像鐵做的,但實際上是不鏽鋼的,放入水火中簡直是小菜一碟。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從五樓掉到地上,我以為它已經摔壞了,就下去找,看到它時,我十分驚訝,鋼筆看起來完好無損,我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我的圓珠筆,它的身體外面包著一層白色的衣服,在用它的時候,就像一位白衣仙女在翩翩起舞。它可不像鋼筆那樣,火燒不壞,水沖不銹,它水火都怕,猶如一隻膽小的老鼠,左怕貓,右怕人。它的頭式尖尖的,加上身體的形狀像圓柱形,就如一隻火箭要飛上天去偵察似的。擰開它的圍巾一看,它苗條的身體呈現出來,像一根瘦小的吸管。它伴着我度過了一年多,可是,它寫的字還是那麼的清晰。它幫助我改掉了寫字不好的缺點,還讓我受到老師的表揚,我十分感謝它,人哪有不死的呢,它陪伴着我不到兩年,它便去世了,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它,就讓它躺在我的書包里,讓它每天陪伴着我。

  鋼筆和圓珠筆一起陪伴着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冰冷的冬天,它們都與我同在,我十分喜歡它們。

  新昌一小四年級:lijiachen417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