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非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非常老師

  我們的English teacher,像個孩子,又像個嚴厲的母親。

  Miss yao,就是本篇作文的主角。大大的眼睛,眉毛由於化妝的關係,向上挑着,一張櫻桃小嘴,一副十分嚴厲的樣子。

  Miss yao的身上彷彿有孩子細胞。她的課,我們全體同學非常喜歡,因為她把每節課都上的生動形象。當我們朗讀課文非常流利時,她會說:“very good!”當你對話背得流利通順時,她會說:“clap your hand!”隨即,你會得到許多的大拇指和“good!”生動時,她也會開懷大笑。

  雖然她很有趣,但也很嚴厲。如果你聽寫沒寫對,她會批評你。當那些聽寫總是不過關的同學三番五次被點名后,我相信他們幾乎要無地自容了。腦袋都垂在同一水平線上。

  想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嘿嘿,她的名字是——我不告訴你!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