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校園裡的花花草草全部都盛開了,給了校園一些點綴。使她更漂亮了。同學們盡情的在校園中嬉戲,校園一片生機勃勃。

  夏天,酷暑難耐,同學們都在樓下有陰影的地方盡情玩耍。校園裡的樹不懼酷熱的太陽,依然屹立在操場。葉子依然是那麼翠綠。小花小草則有點蔫巴了。旗杆屹立在升旗台上,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秋天,校園顯示出秋天的肅殺,高大的樹上的葉子變黃、發脆了。小草、小花都枯萎、變黃了。國旗高高的飄起。同學們跑到外面享受這涼爽的秋風。快樂極了。

  冬天,校園裡的所有的事物,包括校園。都披上了美麗的銀裝。同學們有的出來觀看美麗的校園,有的在下面打雪仗、堆雪人、做遊戲,非常的快樂。至於那些花花草草、旗杆、教學樓、辦公樓、大樹也像校園一樣披上了銀裝。它們和校園非常非常的美麗。從遠處看,就像一個漂亮、快樂的冰雪世界。

  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麗?如果你覺得漂亮的話,那就請來這裡玩吧!我隨時歡迎你喲!

  河北省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驍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