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跟幾個同學第一次來史明狄家,心裡好緊張啊!可是到了那裡被子他家的里的氣氛給感染了,卻又不知道緊張了。 

  阿姨先是給我們做了幾個小實驗。比如說:大人們炒菜時倒完油后,總是會順着油瓶口一滴一滴的往外流油。阿姨問我們:“你們知道怎樣不讓它往外流嗎?” 

  我們爭先恐後的告訴阿姨自己想到的辦法,可是都被阿姨給否定了。阿姨看到我們急不可待的樣子,很有耐心的對我們說:“看我給你們做個小實驗就都會明白了。” 

  阿姨一邊說一邊做,先拿來一個皮套和一塊棉布,把皮套繞上一圈,再把棉布纏在皮套上,纏好以後再把它纏在離瓶口二厘米處,這樣就不會漏油了. 

  從這個小實驗中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小實驗就發生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多思考,多觀察,沒有什麼做不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