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崔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科學課,如何用電池讓小燈泡亮起來,於是我回家就做了這個實驗。

  我先找了一根鐵絲,然後找了兩個有電的電池,最後找了個小燈泡。

  我利用我們上課所學的知識,我做起了實驗??我先把電池並聯起來,然後把鐵絲放在電池的下面,用電池把鐵絲壓緊,用鐵絲的另一頭把小燈泡的下面夾緊,然後用電池的正極的小燈泡的側面連接起來,沒想到,小燈泡居然亮了起來,我的實驗成功了。

  我又利用上課所學的知識??怎樣用兩個電池串聯起來發出電,讓小燈泡發光,我用兩個電池,把他們串聯起來,然後又用兩個電池發光的原理,又用兩個電池串聯起來把小燈泡亮了起來,可是,兩個電池串聯起來的光要亮得多,差不多有了並聯起來的一倍。

  兩個電池串聯起來的現象較串聯,兩個電池並聯起來的現象叫並聯。

  這個電池使我知道了電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