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今天、展望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今天、展望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今天、展望明天 

  一個今天勝似兩個明天。

  ——題記 

  面對鏡子中的自己,我不禁要問,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的呢?這個問題似乎很難回答——誰也不知道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會遇到怎樣的荊棘。但是有一點我明白:只要踏上通向成功的這條路,就會接連不斷地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各種各樣的挑戰! 

  既然我們沒有完全的能力去掌握明天,那我們就必須把握好今天。可以這麼說,今天是明天的複製品。只有把握今天,不斷的汲取,積累我們的知識,學會如何做人,做事,我們才能擁有對於明天的主動權,才能擁有抉擇明天的權利! 

  雖會有被餡餅砸到頭上的人或事,但是老天爺又是公平的,天上掉餡餅的事畢竟太少了,被砸到的人就更微乎其微了!所以,要想取得成功,關鍵的關鍵就是要努力拚搏,奮發向上,就是要把握好每一個今天。 

  要想把握好每一個今天,方法也很簡單。不妨學一學古人的做法——“吾日三省吾身”。每天晚上睡覺前,捫心自問,有沒有掌握老師傳授的知識?有沒有完成應該完成的學習任務?自己到底有沒有充實的過好這一天?到底還有沒有地方需要改進?這些都是一些最基本的問題,聽一聽“心”的回答。我們就是要從這些回答中找出問題,並解決它,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的進步,才能把握好每一天! 

  就讓我們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天吧!踏踏實實的過好每一天,這樣我們才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育才初二

  羅 乾

您正在瀏覽: 把握今天、展望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今天、展望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