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上田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上田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上田園 

  我的家鄉在沙井,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海上田園吧!有一個美麗的海上田園。 

  深圳西部海上田園旅遊區位於深圳市寶安沙井鎮,它是一個集體休閑度假區,觀光娛樂及會議接待功能為一體的大型生態文化主題旅遊景區。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是旅遊的好去處. 在那裡看見水上木屋度假區,別墅區,歡樂天地等…… 

  首先讓我來介紹一下水上木屋度假區, 讓遊客們累的時候可以住在裡面就會想到以前那些人在水上建的一些屋子,真讓人懷念啊! 

  在那裡看見水上木屋度假區,別墅區,歡樂天地等……水上木屋度假區是一個讓人住進去或者沒住過只看見的都能有一個懷舊式的屋子. 

  走過另一邊就看見一個別墅區,在那裡可以看見周圍有各種花爭奇鬥豔,有的花盛開着好像向人們打招呼,有的好像披着綠紗衣翩翩起舞,看起來有一個舒服的感覺…..一朵朵,一簇簇的鮮花絢麗多彩,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白的似雪. 

  歡樂天地和晚上的表演,都能讓大人,小孩都高高興興. 

  海上田園為我們家鄉增添了許多美麗景色和生活樂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上田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上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