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海洋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海洋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北京海洋館。

  剛一進海洋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鋼管魚”,是我自己起的罷了。它那強壯的身體就好比一根長長的鋼管。所以,他這個名字就是這樣由來的。接着,我看見了水母。我看見它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輕,好柔美,使我心裡感到特別舒暢!你看!它那吸盤周圍有一圈小爪子,一收一放。看起來特別機靈。

  可最吸引我的還是小企鵝。小企鵝的一身黑白分明,可愛極了!當你把手放在和它的“家”隔着的那一片玻璃上,它就會跟隧你的手自由的游來游去!再它的“家”里還有許多的大企鵝。它們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小哨兵一樣站在那裡,我開始還以為是假的呢!繼續往前走,在一塊大牌子上刻着“海底世界”四個大字。走進去一看,“哇!好漂亮呀!”這幾個字情不自驚的從我口中蹦了出來。但是,我說的也並不假,裡面就象和魚兒們親密接觸一樣,只不過是隔了一道玻璃罷了。那裡面有小丑魚,大白鯊……還有一些花花綠綠的說不出名的魚。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喜歡海洋館,因為那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好看的魚!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海洋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