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北京

  童年的我天真、活潑、可愛,對生活充滿了憧憬,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爸爸媽媽帶我去夢寐以求的首都北京。 

  記得那是2005年國慶節,爸爸、媽媽、我和哥哥一同去北京遊玩。 

  第一站我們去了軍事博物館,那裡到處都是古代、現代戰爭年代用的各種槍炮,看着這些武器,我想象到了以前打仗的殘酷場面。 

  第二站是科技博物館,在那裡我知道了許多我們中國人發明的高科技如:智能機器人、電子望遠鏡……中國人真聰明啊!

  第三站是我最想去的萬里長城,古人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也要登上長城,當個好漢。我們坐上纜車,香山美麗誘人的景色盡收眼底,不知不覺的我們就來到了長城腳下。準備登長城的時候,我激動地說:“我們可以一邊走、一邊說,這樣就不累了”,我和哥哥說說笑笑轉眼間就登上了最高處的烽火台,看到了雄偉壯觀、綿延萬里的長城,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情不自禁的一起歡呼“長城您好,我來看您來啦!”。 

  李志遠 

  2008-03-15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