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從小溪里爬到岸上,我們又開始拿石頭往泥里扔。 

  呀!有個同學拿了一塊石頭向泥潭裡一扔,濺了我一身泥。不過,也沒關係,我抱了一塊特大的石頭向泥潭裡一砸,嘩,泥又濺了一身。有個同學吸取我的教訓,拿了一大堆石頭,全抱到比較高的地方,自己站在上面往下面扔。我們便也都學着他那樣投石頭。有一次,我拿了一塊石子,往下一扔,沒扔在泥潭裡,竟扔在旁邊的路上,一下子把石子砸的粉碎。玩一玩,我們覺得光扔小石子沒有意思,便決心抱塊大的扔。我們雖說找到了大石頭,可是,我們用上吃奶的力氣,可是頂多讓石頭打幾個滾,根本將那塊大石頭抱不到高處。最後,我們發現,在泥潭的前方有比那塊大石頭較小的石頭。我們便飛快地抱石頭去了。我跑得最快,結果,沒留心腳下,呀!那看起來挺乾的地,竟一下子把我的腿陷了下 去,一直陷到膝蓋那裡。(這跑快了有時也不怎麼好。)把鞋伸出來。呀!這還是鞋嗎?簡直是一泥球。 

  沒想到,我這倒霉的一腳踩下去,大家竟全玩起了踩泥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