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4日,是星期六。

  早上6:00,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不怕遲到,所以我睡到6點半也不起床。媽媽說:“魏民,今天的作業……”天呀!快起床!我馬上洗臉。吃飯。吃完飯後,我三下兩下地寫完作業。剛寫完作業,弟弟就來了,還背了個書包。弟弟一進門,就寫開了作業。弟弟寫的可認真了,只要一個拼音寫錯了,或是一個數字寫的不好就要擦去。我說:“弟弟,你寫完作業后,一起去還書好嗎?”“好啊。”弟弟答道。一年級就是一年級,作業一會兒就寫完了,我們一起去還書。

  我和弟弟跑着去,還書的路還很遠,我們就累得不行了,我們只好牽着手走。起初,弟弟牽着爸爸的手,我牽着爺爺的手,可是弟弟覺得爸爸太臭了,所以和我一起牽着爺爺的手。我們邊走邊談,終於到了借書的地方。還完書後我進來借書,弟弟也想進,可是不讓——因為上次弟弟被工作人員誣陷為偷書了。為了安慰弟弟,我借了弟弟最愛看的書——《奇奇顆顆歷險記》,我自己借了本《巴拉巴拉小魔仙》我們又去了閱覽室,我看了半天的書,可是弟弟以經等不急了,我們只好回家。

  我們從濱海廣場回去,看見了划船遊戲,我和弟弟想玩,可爸爸不讓,可最後還是讓我們玩了。我的船大,弟弟的船小。所以,我常常撞弟弟的船。不過,弟弟換上大船,就不怕我了。我們不打了。我獨自坐在船里享受,不過一不小心褲子濕了還好沒被大人發現,嘻嘻。爸爸要買煙,我說:“要是不給我們買東西就不許買煙!弟弟也表示贊成。沒辦法,爸爸只好給我們買了兩個吹泡泡的東西。

  回到家,我就看起了《巴拉拉小魔仙》。真是太好看了!這時,爺爺說:“9月份的《漫畫語文》來了!”這期的漫畫語文可好了,有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還有卡通人物排行榜那!

  過了一會,開飯了,今天的午飯是餃子,可好吃了,是鮁魚的。我們又偷吃了不少旺旺仙貝。奶奶問我們吃沒吃,我們說沒吃,可是手裡卻拿着旺旺仙貝。吃完了后,我們就睡覺了。

  下午,我們在草坪上吹泡泡,我吹了好多,我弟吹的更多。我們吹呀吹呀,吹得草坪成了“泡泡草坪”了。

  這時,叔叔來了,我們去了超市。我買了妙脆角,我弟買了變形金剛。

  真是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請按照我上學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