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學校舉行了四月份的乒乓球比賽。

  我們一早做好準備,穿着運動服來到球場。先抽籤,我抽到13號,分在第五組。這時,聽說四年級有一個同學抽到了14號。我上前一看,心都涼了:我的對手竟然是上次乒乓球賽的冠軍!我開始害怕,這麼厲害的對手,怎麼打呀?眼看着第一組的同學打過去了,第二組的同學也打過去了。我看見平時比自己水平差的同學不斷地讓對手失分,為他們打氣的同時,也更加擔心自己。輪到第三組上場,是我們班的小鋒對四年級的一個高手。小鋒居然輕易地連拿幾局,贏了對方。我忍不住了,說:“小鋒,你這個我的手下敗將,你能贏,我也要努力,爭取贏!”但越接近第四組打完,我就越害怕,真想立刻跑了,不參加比賽。正在這時,廣播里說:“請第五組的女生準備!”也就是說,很快到第五組的男生了!我的腳開始發抖,一屁股坐在地上。害怕有用嗎?我問自己。於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想:反正,我是打不過他的了,還是認真地打好每一個球吧!不能戰勝他,但我一定要戰勝我自己!漸漸地,我沒那麼害怕了。

  終於到我上場了,我拿起球拍,站好,認真地打好每一個球。可以說,我打出了自己應有的水平。後來,我還是輸了。

  雖然我輸了球賽,但今天仍然非常快樂。因為我積累了經驗,更積累了面對最強大對手時戰鬥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