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解放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語文課,是我們全班同學一個“解放”了的語文課。

這一天,我們班的黃老師要去開會,我們班的語文課就沒有人守着了。黃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寫一篇關於蘋果的作文。然後咚咚咚地走下樓,頓時教室里活躍起來。剛才還鴉雀無聲的,現在卻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鬧個不停。男生們在教室里跑來跑去,女生們都趕着裝飾自己的筆記本,還有的在那聊起了天。似乎這裡根本就不是教室,而是一個大大的遊樂場,整個教室都沉浸在歡樂聲中。有些男生和女生有的更是大膽了,把這裡當成自由的天空,嘻嘻哈哈地笑着,有的桌椅都被弄的吱吱扭扭地,他們還在教室里大喊大叫,教室里根本就沒有一個同學在寫作文,都在盡情地玩耍。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突然聽見有咚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以為是黃老師來了,離位的忙着回座位,喝水的忙着向座位跑,看漫畫的忙着藏起自己心愛的漫畫,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女生,也連忙坐的端端正正地。有的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書胡亂地翻閱起來,有的人還用書遮住自己忍不住笑的臉,假裝在專心致志學習的樣子。

教室的門被推開了,誰也沒有想到,進來的竟不是黃老師,而是一群頑皮的男生。原來他們趁大家玩鬧的時候偷偷地跑了出去。看着他們笑嘻嘻的表情,同學們都恍然大悟了。教室里又掀起了一陣洶湧的笑浪。

咚咚咚…… “黃老師來了“不知誰報警似的喊了一聲,立刻教室了鴉雀無聲了。黃老師推開教室門。看見同學們”專心致志“學習的情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解放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