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瞧!今天的天氣是多麼的好,天是多麼的藍,雲是多麼的白。學校組織學生去淹城秋遊。看!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興高采烈,臉都紅撲撲的,像一個個紅蘋果,我也很開心。 

  出發啦!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穿過狹窄的小路走上了汽車,大家有說有笑。有的人在津津有味地吃零食;有的人安靜得看着窗外,好像被一路的景色迷住了似的;有的人和朋友在玩着遊戲,不時還發出笑聲……好不自在。我也在和我的好朋友玩着遊戲。 

  不知不覺中,淹城到了。一下車,我就看見大門上面掛了一塊牌子,寫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春秋淹城。進了大門向左拐,我看見地上有個圖案,便問老師,老師說:“這是淹城的標誌。”往前走,我看見了許多用石頭雕刻的名人頭像和註釋。我還看見古人專門用來放炮射箭的東西。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淹城野生動物園。一進門,我看到了一條瀑布,那瀑布從天而降,彷彿是一台天然的織布機在永不停息地轉動,紡織出千丈白練。它是那麼纖柔輕盈美麗動人,悠悠地舒展與雄偉的天地之間。我們先來到了海豚海獅表演館。海豚出場了,它們先表演了鼻子頂球,只見它們使盡全身的力量縱身一躍,頂到了球,那球飛也似的飛了出去。它們又表演了唱歌跳舞,雖然對於我們來說它們的歌聲並不優美,但對於它們來說一定是優美的。它們還表演了跳高,“嗖”的一聲,它們跳了起來,並且跳得很高,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海獅出場了,它們先表演套圈1、2、3、4……共套了10個,真了不起。它們又表演學人走路,搖搖晃晃的,很滑稽,全場都笑了。最精彩的是做算式,兩根香蕉加一根香蕉等於幾?3,對了。2減1等於幾?1,對了,全場又一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接着來到了綜合藝術表演館。所有的節目都很精彩。但最後一個節目是最精彩的,他們表演的是空中飛人,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 

  中午,我們在草地上野餐。大家把書包打開,書包里的食物像猴子一樣一蹦一跳地出來,同學們都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后,同學們有的在跳牛皮筋;有的在看小熊貓;有的在說悄悄話…… 

  休息過後,我們就開始乘小火車觀光。一路行使,我看到了幾隻強悍的大羚羊在頂角,乖巧的盤羊在散步,威武的東北虎在巡邏,高挑的長頸鹿在悠閑地吃草……一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珍奇動物盡收眼底。接着,我還看到了憨態可掬的亞洲象,活潑可愛的節尾狐猴,高貴華麗的冠鳩,屁股通紅的狒狒…… 

  所有的動物都看完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淹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