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花朵綻放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花朵綻放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那一朵朵嬌嫩的鮮花綻放的日子,生命也由此怒放開來。生日可能對某些人來講,那很迷芒;或者很熟悉。人的一生總要經歷許多的磨難,來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生日,便成為了人的一生中新的一個休息站和起點。

  生命是脆弱的,同時也是堅強的。“512”大地震能震得垮我們的樓房,但震不垮我們中國人的意志;能震得垮我們的山河,但震不垮我們中國人的愛心;能震得垮我們的書桌,但震不垮我們對書的喜愛。當我們救起大地震中幸免於難的同胞時,他們又度過了一個生日,獲得了重生,從瓦礫里重新站了起來。

  的確,每一個生命都是燦爛輝煌的,當我們度過一個又一個生日時,回憶那童年時的自己——是多麼傻,多麼天真啊!不禁有一點痛恨過生日,讓自己失卻了許多寶貴的東西,但也覺的過生日讓我們更加冷靜,鎮定了,學會了珍惜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使我們慢慢地成長,懂的了人世間的真善美與假惡丑。

  每當那一頁頁日曆紙輕輕撕下,離自己的生日也越來越近,生日的氣息便擴散開來。可我們想過自己父母的生日嗎?我們記得父母的生日嗎?沒有,是因為我們只想過自己需要什麼,而沒有想到父母為了我們而付出的艱辛。就在今年為自己的父母過一個開心的生日晚會,給自己的父母獻上一份你最好的禮物吧!這樣,你們一家人都會很開心的。自己也因此心情會變得格外愉快,生活會變得更加有趣,親情的滋味會十分甜蜜。

  生日,她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歡笑,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還不斷給我們帶來了新的驚喜。她,凝結了這每一刻的歡笑,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大步流星地向終點衝刺!

  初一:蘇丹

您正在瀏覽: 春天花朵綻放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花朵綻放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