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解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有七情六慾,“嫉妒”算不算呢?

  我可是一個小女生,個子小,年齡小,心眼更小。想我三年級時……

  “鎖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我才是值勤人嗎?怎麼變成劉靜了?”我和劉靜是不共戴天的“仇敵”,我每天努力學習,努力贏得老師的喜愛,呵呵,皇天不付有心人,哈,主任選了我當校值勤員,而劉靜卻沒有被選上,我的自尊心和虛榮心得到極度的膨脹。

  可是,在一天的校廣播里,我卻聽到:“三(2)班值勤員有鎖靈,付荔,王月悅……”每班一共有八個值勤員,我卻聽了半天,也沒有我的名字,該第八個了,這回該是我了吧!我想。我的心裡這時跳的飛快,臉上卻露出一副“穩操勝券”的表情。

  “劉靜三(3)班”恩??怎麼回事?怎麼第八個不是我,而是那個……那個劉靜?!聽完廣播,我就立刻揪住鎖靈詢問,鎖靈露出一副為難的樣子,支支唔唔地說:“恩,老師說,你,不如劉靜負責任,也不如劉靜每天到的早,所以,就把你換下去了”她越說聲音越小。我卻丟下她,頭也不回的跑了。

  “哇——”回到家,我撲在床上就哇哇大哭起來了,我,我竟然不如劉靜?!明明選上我了,卻愣是讓老師給刷下去了,明天,明天我怎麼去上學呀!

  想想那時,我是多麼小心眼,現在我都覺得有些好笑!

  我已上六年級,劉靜早已轉走,我呢,也當了好長時間的值勤員。

  再次選值勤員時,又把我選了下去,我擔心我會像上次一樣,嫉妒的哇哇大哭。可是,當我看到戴着值勤袖標的同學在我面前閃過時,我驚訝我沒有了上次那種因為嫉妒而感到心痛的感覺,反而,我還有一種要為他們祝賀的感覺。

  頓時,我心裡有了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相信,這是我的心掃去了嫉妒,心靈的窗戶打開了。因為,我解放了我的心靈,解放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解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