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周解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周解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一個月我的媽媽去了美國,在一天的早上我被某某聲音吵醒,我起來,走出房間一看原來是我媽媽準備去機場了,我跟媽媽說了拜拜媽媽就走了。 

  過了一小時左右我和外公準備走去學校,走了15分鐘左右準備到的時候我叫外公回去然後我就向學校旁邊的小賣鋪走去,然後拿出我放在口袋的1快錢,我用一塊錢換來一包小零食,然後我再進入學校前把它給搞定了。 

  下午,我上完興趣班已經6點左右了,我走向學校的大門時外公已經到了我跟打個招呼就走向回家的路。 

  吃完飯,我就去做作業,做完作業我就向媽媽的房間走去(因為外婆來得時后我要睡在媽媽的房間)我在這兩周的每天晚上我都會看一會電視再睡覺。 

  在周日我和外公外婆去了“漢拿山”吃飯,吃完飯我們去了超市。 

  就這樣我度過這兩周 

  爸爸和媽媽回來給我兩三件禮物,不過扣了我的零用錢,(因為外婆向媽媽投訴我的一些不好的地方)我只好按她的來做了。

您正在瀏覽: 兩周解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周解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