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解放軍戰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解放軍戰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發生火災時,第一個到達現場的是誰?是解放軍戰士;當發生洪澇時,到達災區抗洪救災的是誰?是解放軍戰士;當發生地震時,又是誰第一個趕到災區,是解放軍戰士! 

  是的,每當有災情,每當有危險的時候,都會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解放軍戰士。 

  今年5月12日的地震災難可以見證這一切,當我們打開電視,總會看到災區到處是解放軍戰士。在山體滑坡、在隨時都有掉入江水的危險的路上,他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往災區。到了災區,他們沒有歇腳,而是奮不顧身的搬石頭,撬水泥板,切鋼筋,解救那些埋在廢墟的倖存者。有的解放軍戰士崴了腳,有的解放軍戰士砸了手,在餘震不斷的情況下,他們冒着生命危險,爭分奪秒地搶救人,因為他們知道時間就是生命,災情就是命令。 

  解放軍戰士在救人的那段時間裡,他們沒吃過一頓好飯,沒睡過一次好覺,也沒說過一聲“我累了,大家歇一會兒吧!” 

  我由衷的讚美和感謝我們偉大的解放軍戰士,是他們用時間和生命給了我們和平和安寧。

您正在瀏覽: 誇誇解放軍戰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解放軍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