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中等高,眉毛粗粗黑黑的,眼睛特別嚇人,每當爸爸發脾氣,眼睛總是瞪的很大,我爸爸有很多缺點,比如:脾氣壞、不愛做事……最壞的缺點,就是愛睡覺,就像一頭豬! 

  夏日的一個下午,太陽好像發火似的,把大地照得像火爐一樣,風扇使勁地吹啊吹啊,可風全是燙的,頭上的汗珠像雨嘩嘩地流下來,下午覺也睡不着,姐姐在一旁嚷叫着:“這鬼天氣,怎麼這麼熱!”媽媽也在一旁坐着,用扇子扇啊扇啊,連最愛看的新聞聯播也不看了。這時,從房間傳來打呼嚕的聲音,“嚕嚕嚕”吵死了,我走進房間一看,只見爸爸竟然趴在床上睡著了,而且還睡得很香,口水都流到枕頭下了,汗流到嘴裡了也不怕!也難怪,爸爸平時早上睡到九點也不肯起床,直到吃早餐才懶洋洋地起床,還說不夠誰呢! 

  我爸爸就是這樣,平時最怕熱了,但可以睡覺,他連“上刀山,下火海”也不怕。 

  真是個十足的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