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您別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別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貴州工作,很少回來。明天,他又將乘坐七點的飛機離開我們,回到貴州。

  晚上,我默默地看着他收拾行李,心中真希望爸爸的飛機票不見了,這樣看他怎樣去貴陽?可是事實和我想的完全相反。“嘉嘉,把我的衣服拿過來。”“噢。”我沉着臉,不情願地回答。剛走了半步,我又回過頭來,裝作驚奇的樣子,說:“老爸,您的衣服不見啦!”“衣服不是在床上嗎?真沒用,連這一點忙都幫不上,我自己來!”爸爸走過來,看也沒看我,拿了衣服就放進行李箱。“老爸,奧數還沒有教完呢!”“讓你媽媽輔導吧,我沒有時間了。”爸爸頭也不回地說。

  哎,這個爸爸,真是的。我的一個個借口,都沒法引起他的注意,更不用想讓他留下了。想着又要兩個月見不着面了,心中不免有些傷心,就“嗚……嗚……”地哭了起來。“嘉嘉,爸最不喜歡看你哭鼻子了,不是跟你說好了嗎?我很快就會回來的,有什麼可哭的。好了,別哭,早點睡,明天還要上學。”我沒有辦法,粗心的老爸怎麼不懂我的心呢?我抽噎着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曾經的一幕幕又浮現在眼前:他帶我在樓下打羽毛球;背着我去散步;給我講那些妖魔鬼怪的故事……想着想着,我就大聲地哭了起來。“怎麼啦?這麼大的人還在哭?明天不上學了嗎?”爸一邊說一邊朝我這邊走來,然後坐在我的床邊,又開始安慰我,但我什麼都不想聽,用枕頭蒙住了自己的臉,任憑淚水往外涌。但是我又多麼希望能聽到爸說明天他不走了,可是我沒有,當我偷偷把枕頭移開的時候,只聽到房門合上的聲音,我真是失望極了,淚水又一次溢滿眼眶……

  我多麼希望,爸爸能留下來多陪我幾天,像以前那樣,一放學就能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那該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但這樣的情景或許只能在夢中出現了,因為爸爸在家的日子太少了,即使在家,好像這邊的單位也有一大堆的事,再說,我也已經長大了,這些事在爸爸不在家的時候,都已學會了。

  忽然,我聽到爸爸的嘆氣聲,進而聽到媽媽的聲音:“嘉嘉這孩子都是你寵的,現在好了,你每一次走她都哭成這樣,真是心痛。”“我也不是一樣嗎?剛才那麼凶了就是想讓她不再留我。”……

  哦,原來爸爸早就懂我的意思了,他是不想我傷心才這樣的,剛剛止住的眼淚又一次奪眶而出……

  迷糊中,我進入了夢鄉,夢見爸爸正張開雙臂向我走來,我欣喜若狂,狂奔過去……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別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