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2010年6月3日,我被克隆了,雖然這個克隆人不是我,但也給我惹了不少不應該有的麻煩。 

  你瞧!她又趁着爸媽不在家,偷偷的把床單剪了一個大洞,不過沒過一會兒,爸媽就回來了,看見床單上有一個大洞,便把我叫了過去,‘倩影,快來!’這時,克隆人對我哈哈大笑,那神情像是在告訴我‘O(∩_∩)O哈哈~,你慘了!望着克隆人的開懷大笑,我就知道,她又給我惹麻煩了。我膽戰心驚的走了過去,媽媽便火冒三丈,我還沒弄清事情的經過,媽媽就開始訓斥我了,我剛想解釋,’媽媽,不是我,是克…~~,可滑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媽媽更加生氣了,打了我一耳光,說‘犯了錯就要承認,不要狡辯!我小聲的說’克隆人,你把我害慘了,我恨你!媽媽無意中聽見了我說的話,說‘還在狡辯!罰你晚上不許吃飯!晚上,我躺在房間里,淚水濕潤 

  了床被,可我聽着克隆人那得意的笑聲,心頭不禁湧起了感情的波瀾。可我又想了想‘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有用我寬大的胸懷背負着克隆人犯下的罪過。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克隆人依舊在給我惹麻煩。 

  又是一個雙日,克隆人閑的無聊,發現媽媽正在外面做家務,原來他又想給我添麻煩了,她朝我冷笑了幾聲,便跑出去拿起地上的小石頭,朝媽媽砸去,媽媽看見了‘我’,便說‘倩影,要乖的哦!他又朝媽媽做了個鬼臉,我見大勢不好,馬上跑過去向媽媽解釋‘媽媽,不是我!不是我!媽媽氣極了,便訓斥道‘你越來越不乖了,你想把家裡變成什麼樣,你才安心?此時,我對着老天大喊‘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克隆人的錯,為什麼要我來背負這一切?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