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的爸爸

  劉佳慧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的爸爸,這讓我十分驕傲。

  記得有一次,我鄰居阿姨家買了許多書,阿姨自己搬不到樓上去,叔叔又不在家,就請爸爸幫忙。爸爸知道了二話不說就趕緊跑下樓幫助阿姨搬書。爸爸看到書,搬起一摞就向樓上跑。第一次,爸爸跑得很輕鬆,搬的很快。第二次,爸爸搬得就不是那麼順利了,速度慢了許多。我本來以為不會再搬了,可是爸爸又開始了第三趟,只見爸爸彎着腰,弓着背,頭上也落下了珍珠般大小的汗珠。我看見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真想讓爸爸歇一會兒再搬。我就問爸爸:“爸爸,喝口水再搬吧!”爸爸說:“不了,搬完了再喝吧。”等搬第四趟的時候爸爸已經累得直不起腰來了,大滴大滴的汗水順着頭髮往下流。四層樓啊,爸爸爬上跑下的來后八趟,終於全都搬上來了。

  我愛我的這位樂於助人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