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酒鬼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酒鬼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的爸爸很愛喝酒,所以媽媽叫他“酒鬼老公,我叫他“酒鬼爸爸。

  這不,現在晚上10:00,他又喝醉酒回來了。我的爸爸和大多數的爸爸不一樣,大多數的爸爸都是躺床上就睡,可我的爸爸偏偏愛喝醉酒後逗我和媽媽,要不不睡。不過每次逗的我和媽媽都很煩。爸爸進門后又來給我和媽媽怪。媽媽問:你怎麼又喝酒了?,誰知爸爸說了一句男人不喝酒,白在世上走嘛。媽媽生氣了,也給爸爸回了一句男人一不管,蹭鼻子就上臉,氣人!

  爸爸知道媽媽生氣了,於是趕緊對媽媽說:“對不起,老婆,我錯了,我下次不喝酒了還不行嗎?媽媽聽了,臉上有了一絲微笑,說道:這還差不多,快去睡覺吧。因為爸爸喝完酒後好怪,所以他把媽媽辮子上的夾子摘下來才去睡了。

  我見了在一邊嘟囔着:“媽媽是個娃娃臉,說變就變……

  我多麼希望爸爸能遵守自己的諾言,以後不喝酒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酒鬼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酒鬼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