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每當我無意中做錯了事的時候,請您不要責怪我。因為,那樣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信任我,因為不是任何一個孩子都是壞的,有些孩子是純潔的,我並不是您想象中的那麼壞。況且,您還因為一些事情而冤枉我,我說什麼您也不聽。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以後說話文明點,不要常把髒話掛在嘴邊。因為,那樣會教壞小孩子的。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給一些自由的時間。雖然學習很重要,在書的世界中也會有快樂,可是我還是需要一些屬於自己的適當的活動空間。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這也是我送給您的一份特殊的禮物吧。

  爸爸,我想對您說……

  霞林小學四年級:姚洪?I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