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您又像蠟燭一樣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課堂上,您用心血和汗水一遍又一遍耐心地教着我們學習知識。放學后,您還是在不停的工作,一邊要精心準備着明天的講課內容,一邊還要認真地批改我們的作業,一直到天黑才能回家。寫到著兒,我就想真心地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把我們一個個培養成才,但您卻慢慢地變老,想到這兒,我就想對您說:“您歇歇吧!”是您把理想的大門為我們打開,又是您把智慧的金橋為我們架起。 

  老師,您對我們的幫助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們真誠地對您說一句:“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