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寫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寫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

  您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的確,寫信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但給老師寫信我可還是第一次,真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我站在陽台上,聽風從我耳邊吹過,我向遠方眺望,看到小學生在校園中歡笑。不知怎麼,我突然覺得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五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五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僅僅教了我們兩年的楊老師。

  楊老師,您是我最喜歡最敬佩的老師。作為班主任,只有您會和我們朝夕相處、貼近而了解我們。您了解我們,我們也了解您,因為我們親眼看到,無論是寒冷的冬季,還是赤日炎炎的夏日,您總是第一個走進教室來迎接我們上學,最後走出教室目送我們回家。

  楊老師,您從來沒有討厭過學習差的學生,反而在上課時多次給他們講解題目,在您的幫助下,那些差生都有了新的進步。您為我們累的生了病,但卻堅持為我們上課,您說您為我們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們有進步就是最好的回報!

  想想這些卻發現,這些美好的七彩泡泡只能永久的留在回憶之中了,因為我已經畢業了,被您用汗水和辛勤灌溉了整整兩年的五(3)班畢業了。幾載寒窗,記不清我們聆聽過您多少教誨!對於我來說小學的五年就像一場夢,當夢醒時,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需要告別,當我夢醒時,想要挽留,可是一切都不會在重來,我只希望能再次走進那個美麗的夢中。似乎是在彈指一揮間,我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開始邁向充滿無數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時代,過去的五個春秋將成為我永恆的紀念。現在,每每回憶舊日師生情誼,每每再想起您昔日的面容,我都心潮激越,感念萬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楊老師,您不就像燃燒的蠟燭和吐絲的桑蠶一樣默默無聞地奉獻,卻不求回報嗎?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兒,變成了一個個合格的畢業生。我們即將告別您,告別母校,跨進新的學校。“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楊老師,請您再一次接受我對您的真誠祝福和無限感激!敬祝老師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上南東校六年級:胡佩幸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寫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