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的老師是一個善良,溫柔,善解人意的老師!

  老師,把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綠芽變成了一個茁壯成長的大樹,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不能缺少她。

  老師教會了我們認真、誠實、守信,如果我的人生道路上缺少了老師,我的生活將不再美好。她對我們慈祥,對我們溫柔,在我們的平常生活中是誰最辛苦,是誰為了培養我們而通宵為我們備課,是老師最辛苦,是老師為了培養我們而通宵為我們備課,我們寫完了作業沒有事情干,而老師卻要為我們明天的課而做準備,老師除了要管我們一個班的孩子,還有她自己的孩子啊,老師一天之內非常忙。

  雖然老師有時候會發脾氣,還不是因為我們,如果我們把這件事做好不拖拖拉拉,老師是否還會發脾氣呢?我們現在有這麼好的生活條件,有慈祥的老師為我們講課,大家都不懂得珍惜,世界上最好的人是誰,是“老師”。老師把我們從一年帶到畢業,是看着我們長大的,老師了解我的喜、怒、哀、樂,我為有這樣一個好老師而感到榮欣。

  這就是我心中的老師。

  五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