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在三尺講台上,您無怨無悔,您用粉筆揮灑自己的青春,為我們畫出了人生瑰麗的彩虹,卻染白了自己的鬢髮。您就像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把所有的智慧和青春都奉獻給了我們。您就是春蠶,吐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在明亮的教室里,在朗朗的書聲中,我們學到的越來越多,開始學會了思考。儘管歲月漸漸蒼老了您的容顏,而您依然激情勃發,豪情萬丈。我們的每一個進步無不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

  我親愛的老師,謝謝您!教師是天底下最偉大的職業,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肩負着教書和與人的雙重使命。您不僅交給我們知識和本領,還教我們做人,使我們漸漸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記得去年愚人節那天,我學着外國人那樣地忽悠了我的一個同學。被“騙”的同學後來告到您那裡去了。您找到我說,愚人節是外國人的節日,在國外“愚”一下熟人、朋友沒什麼,但在中國可不能隨便“愚”人,否則會鬧出誤會甚至矛盾來。您還語重心長地教導我說,在我們日常學習和生活中,一定要說真話干實事,不要弄虛作假,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誠實守信才能贏得人的尊重和信賴。您的這番鈞鈞教誨讓我感動讓我從內心感到愧疚,也如同醍醐灌頂讓我醒悟。

  我親愛的老師,我愛您!您是我人生的老師,又像我的母親一樣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着我們。記得一個炎熱的夏日,下課後我和同學們瘋玩,忘乎所以之中自己的頭被撞到了鋼窗的角,一陣劇烈的疼痛,鮮血從額頭流了下來,當時我嚇得大哭起來。您聽到我的哭喊后,迅速跑到我的跟前,一邊做應急處理,一邊安慰我說:“乖孩子,勇敢些,沒事的,我馬上帶你去醫院。”隨即,您帶着我打的直接去醫院,跑前跑后的為我挂號、找醫生。半個多小時過後,我的傷口縫好了,我抬起頭,這才發現您累得滿頭大汗,背心都濕透了。我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可不知怎麼當時竟然連一句謝謝您也沒說。

  我親愛的老師,我還想說,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會加倍努力的。現在您是我的驕傲,將來我會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成為您的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